星期六

傳媒報導

專題訪問

最佳飲食網

專題@最佳飲食網

2007年9月15日

掌相命理是根據個人手掌面相和八字批算出的命格,絕對是一門歷史悠久的專門學問。

雖然準確程度上,會因師傳於批算運用上的不同而稍有差別,但統統都能啟示過去及未來的運程。

今次我們特意邀請掌相學命理分析家吳雅昕,為大家以指點迷津。

昕師傳跟一般坊間師傳的 “指點迷津” 作風很不相同,她雖然年紀輕輕,但卻能以獨特的解碼方法來推算你的過去與未來,她會以提供建議助你增運。

以下是筆者跟昕師傳的獨家專訪,希望讀者會洞悉箇中玄機。

筆: 從掌相學而論, “富貴相”的要領是?
昕: 從相學而言,富貴雙全之相,必須具備以下條件: 富者要額方而闊,地閣方圓,天倉地庫豐隆,耳根垂珠圓厚,鼻豐顴聳。而貴相者要天庭高聳,重頤豐頜,山根有骨直上頭頂,兩耳貼腦,五岳相朝。要符合富貴雙全,要求很多,反不如只存富或貴者容易。一般而言,“問富在鼻”,若鼻形生得好,即不斷裂,不低陷,不起節,不薄削,不露孔者必定是一個有錢者之鼻相。 ”問貴在眉”,若眉生得合格者,將必名聲顯耀,所以若眉疏散薄,有斷裂,形狀不美者,想有權貴,是較難得的。
筆: 妳如何從人掌紋中判斷人的性格/運程?
昕: 每人手中三大線為生命線、智慧線、感情線,其次會是命運線、財運線、結婚線、健康線、放縱線等等。基本理論是生命線環繞著金星丘而流入月丘的人,喜歡旅行。對於刺激方面的感受軟弱。 智慧線長的人,具有組織性及系統性,智慧線短的人,則是具有直感性和決斷性的。 而智慧線橫向發展的,是現實主義的人;而智慧線下垂的人,則是理想主義的人,下垂得愈厲害,理想主義的傾向就愈為強烈。 感情線短的人,冷靜、沉著,感情較長的其愛情也能愈深而更為堅定。
筆: 甚麼促使妳 “醉心” 於掌相命理分析?
昕: 掌相命理一直是我的家族祖業,爸爸從小便灌輸我不同程度的 “睇人” 方法及擇友條件、甚至直至我長大後的我擇偶眼光等等;加上我對玄學的濃厚興趣和我跟別人的睇相睇掌經驗,朋友對我的信任,傳媒給我的機會,我更對我的事業敬業樂業。

與昕師傳交談中,發覺她的“睇人”分析心得十分獨到,的確難得。但由於訪問當日她續有數個面相預約,只能安排大約二十分鐘左右的訪問。

没有评论: